深圳车乐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曼妙纯美的声音

  • 2022-05-06 11: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让有车生活更惬意;在拥堵的车流中,曼妙纯美的音乐,可以让人缓解焦虑;在自驾出游的旅途中,音乐使得心情更轻松自在。今天我们来分享一台大众途观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T-4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音效处理器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S8音频线 若干
四门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粘贴绿静环保隔音材料,阻隔风噪和共鸣噪音;重新布线之后,对位安装诗蔓PST-6.2D两分频喇叭,特制喇叭支架固定、周边进行密封处理。诗蔓喇叭声音饱满富有弹性,音乐得到更真实的重现。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门隔音处理,对位安装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音在同一轴线上,声音也是非常的干净爽朗。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尾箱安装诗蔓ST-4四路功放,推前门喇叭和尾箱的诗蔓SPL-Q10超低音。诗蔓DSP-S8 PRO DSP采用32位处理器,24bit AD和DA转换器,美国BB2604发烧级运放,日本黑金刚强大电源电容,蓝牙采用CSR专业音频4.2数字无损播放,31段EQ、高低通滤波器,延时、定位调校,电脑调音使得声音层次感分明、细节刻画更逼真。

诗蔓ST-4四路功放安装在备胎旁空隙位


诗蔓DSP-S8音效处理器安装在功放上方


诗蔓SPL-Q10超低音安置在尾箱


    诗蔓音响的品质精良,通过改装技师的专业调试后,这台大众途观的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声音的细节表现清晰、还原精准,听感饱满、现场感十足,给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聆听体验。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9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