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汁原味的听觉享受

  • 2022-05-12 09: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说起大众的车型,改什么样的汽车音响比较多?当然是丹拿啦!今天我们昆明发烧友到店一台途观L,年轻时尚的外观,空间大配置高,销量一直不错。不过,它的原车音响配置比较一般,喇叭是普通的纸盆喇叭,效果不佳,因此很多车主会选择进行升级。今天这位途观L车主看中了我们这个音响套餐,来到门店进行升级。 



大众途观L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S-65C套装  一套
处理器 中道 处理器 一台
低音炮 MBQ 超薄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上没有做有效的隔音处理,门板的共振噪音会影响喇叭的播放效果。我们先对四个门板做好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共振,降低噪音,将门板打造成箱体状态,提升音响效果。 

 
 
    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232两分频套餐。这套喇叭不仅颜值高,而且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表现,声音清晰通透不刺耳,十分自然,对各种风格音乐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后声场使用的是阿尔派S-65C两分频套装喇叭,平衡效果好能够很好的和前声场喇叭进行配合。让整个声场都有很好的音质表现。 

 
 
 
 
 
原车喇叭拆装都需要专业的施工。 


 
    中道处理器功能强大,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可将前后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背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让你无法感觉到声音来自于哪个喇叭,你感觉到的是正前方挡风玻璃处的舞台效果, 逼真的声音通丹拿232套装喇叭表现而出。 

 
超薄低音的加入补充了低频,让声场变的更加饱满。 
 
    经过升级后的途观L,音质清晰,听感柔和,将音乐的细节精准还原,给车主原汁原味的听觉享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