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聆听好声音

  • 2022-09-04 14:5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路途、车厢、音乐——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小世界!!!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是音乐把你我联系在一起!!!
“音乐,可以缓解疲劳,治愈心灵,让压抑的心情得到释放!!!
“音乐,能给我们构造一个更舒缓,更自信,更自由的空间!!!

     音乐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更希望好听的声音能够遍布爱车的每一个角落。大众途观L,通过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成功获得了动听的好声音。
 


    喜欢一件东西,难免会牵肠挂肚,发烧更是如此。品味音乐本来就很难说清孰对孰错,玩得享受,玩得开心便好。正如途观L车主这次在渝大昌选择的全套瑞典卓美音响器材,声音中的充满浓郁的甘醇,实在是很对车主的胃口。

大众途观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美 XU6.2CI  音质型两分频套装 一套
前声场中置 卓美 XU60SQ 全频中音 一只
后声场 卓美 XP6.2ix 两分频套装 一套
DSP功放 卓美 XA8010DSP 八路功放处理器 一台
低音炮 RA11 备胎专用低音 一只
隔音 GT 2mm 若干
音响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途观L的音响改装施工过程】

1、音响改装为什么都建议做车门隔音呢?

    主要是为了防止高功率的喇叭在强劲低频的情况下产生共振。高功率的低频震动,会对金属和任何非一体式的汽车配件产生噪音,尤其是金属配件,最常见的如车门钣金,声音越大,输出功率越高时,共振就会越明显,会很影响音响的效果,所以,只能做汽车隔音来抑制振动,防止共振。另外,车门是内外双层隔音,可以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喇叭在这个“箱体”中的声音效果会更好;总而言之,车门隔音主要是让我们改装的喇叭声音更好听!
 




2、途观L原车音响系统声音单薄没有弹性,原车喇叭材质原来是这样的......【见下图】
 




3、【前门喇叭】 途观L前门选择的是瑞典卓美XU6.2ci两分频套装喇叭,卓美XU6.2ci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的是特殊复合音盆材质压缩而成,底部有100mm厚强力磁体,超冲程U型像胶悬边,搭配真丝编织圆高音,声音醇厚柔美,低频动态反应极为迅速;让你聆听着也忍不住陶醉其中,走进听者心灵的声音。



4、【喇叭的安装】为了保持原车风格,途观L升级换装的前后门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单元都是原位置无损安装。

    专门为途观L量身打造的喇叭防水垫圈,让喇叭安装能和门板更紧密的贴合。(以下是前门卓美XU6.2CI喇叭的安装效果)











5、 【后门喇叭】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增加一套瑞典卓美XP6.2ix两分频套装喇叭就足够了,与前声场遥相呼应,提升整车的音乐氛围感。
 










6、 【中置喇叭】为了能享受更好的音乐听感,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技师还额外增加了一只瑞典卓美XU60SQ全频中音作为途观L的中置声场喇叭,使整车听感更均衡更饱满。至于安装方面,同样是采用原车位置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中间!





7、【DSP功放】为了让喇叭能发挥最理想的音效,我们为途观L选择了一台瑞典卓美XA8010高品质DSP功放音频处理器,内置8路大功率功放和多元化声音调效组合使声音的量感平衡。这台瑞典卓美DSP功放体积较小,易安装,可选择隐藏式安装在车内,完全不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
 




8、【低音炮】超低音是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声,大提琴等众多乐器部分频率是超低音来表现的,因此,途观L选择了一只德国RA11备胎专用低音炮,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还给汽车带来了强劲有力的低音表现,增加低频下潜,使声音的感染力更强更有氛围感。



      大众途观L此次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到此已经全部完成。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TEL:18983051881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人和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5号门对面)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