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至上音乐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淋漓尽致

  • 2017-04-14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安车主是一位音乐追求者,他觉得有音乐的地方,长夜也不会漫长;有音乐的地方,乌云间透出阳光。只要有音乐,在哪都是好地方。因此,对音响的要求也比较高,在寻找音质的旅途中,对许多家店的音响都不满意!最后,他来到了江门至上音乐……

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音频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改装店家 江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应车主要求,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原位安装,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清晰。
 



好的音响需要好的箱体,途安四门做了双层隔音,形成一个密封的共震箱体,让音质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歌剧世家VS365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完成效果,改装技师不仅为每个单元添加了专用喇叭垫圈,还用美特静隔音材料进行密封固定,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无可挑剔,才能成就完美的效果!
 

本着从简、便捷、减少空间占用的原则,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安装在座椅下方,别看它个子小,i8拥有专业DSP调试模块,上百种花式调法绝对能让你信服,还为日后升级预留了空间,简直是发烧友必备神器。
 

操作面板的安装效果,小巧便捷,不影响美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好的安装才能出好声音,专业的调试才会出完美音质,经过江门至上音乐调音师调试之后,歌剧世家VS365喇叭的声音非常清晰,极致原音还原,声音有一股穿透人心的力量,每一首歌曲都好似身临其境,让听者听了不自觉的的沉浸在其中。

推荐阅读:江门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力求完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4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