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动大惊喜 青岛鼎峰汇大众途安L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 2019-04-09 18: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大众途安L,是大众根据实际需要推出的一款明星汽车。不管是在安全配置、舒适性,或者在颜值等方面,途安L都做到了较于同级别的优秀,因此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几近完美的大众途安L要指出其中的一个瑕疵,那就大概就原车音响的体验了。途安L的原车音响音质平淡无奇,高音不够甜美,中音发飘,低音无力。这样的音响表现对于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困扰。

大众途安L




为了能够享受到更加纯粹自然的音乐体验,也为了能够在枯燥的旅程中获得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经过一番了解,车主驾车到青岛鼎峰汇,决定给自己的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途安L的原车喇叭




根据车主对音乐风格喜好,以及车主的期望价格,青岛鼎峰汇的店长向这位途安L推荐了一套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车主经过几番试听后,也决定选择日本妃仕这个汽车音响品牌,给爱车添加好声音。

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










为了打造最佳的车门音箱,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做车门隔音,这样既可以减少风噪,也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密闭音箱,让喇叭有一个很好的发挥环境。

原车门板,没有隔音措施




车门隔音施工






前声场采用的妃仕HR6.5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制选配强化PP振动膜,并采用大音圈设计和钕铁硼磁铁,播放出来的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富有弹性,稳定性好。高音单元采用的钕铁硼磁铁和丝绸振动膜组合而成,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在安装过程中,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与高音单元遥相呼应,安装无损快捷。

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进行隔音后的门板原位,安装中低音单元时,自制的喇叭垫可以起到防水和减小喇叭谐振还原音质的作用


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中低音安装效果


经过青岛鼎峰汇专业改装技术的安装和复原,以及最后的专业调音,根本看不出大众途安L有进行隔音改装和音响改装,但是一上车体验,就可以很明显感受到音响体验较于原车更加丰富带感,不同乐器的质感和声音的变化都能鲜明地表现出来,人声丰满细腻,旋律流畅舒适,不管是什么曲风,也都能够倾情演绎。这就是日本妃仕HR6.5两分频带来的音乐魅力,也是青岛鼎峰汇专业改装后效果呈现。



青岛鼎峰汇是日本PHASS妃仕音响的中国总代理,日本妃仕PHASS音响专注于原声再现,扬声器有优秀的音乐表现力,在很小功率的推动下就能发出惊人的效果。鼎峰汇同时拥有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门店,门店面积有500平方米,装修风格时尚前卫,功能区完善,拥有扎实的改装技术功底。



日本PHASS妃仕国内总代理:青岛鼎峰汇
官网:http://www.soundpeak.cn
联系方式:13156858832 & 18562673051
青岛鼎峰汇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流亭长城南路6号34号楼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鼎峰汇奥迪A5音响改装PHASS妃仕 让器材有更好的发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