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歌唱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4-11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这辆配备了2.0T的前驱CC运动版在高速上以14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你会感受到它浓重的德国风味。

大众CC前来南京音乐人生做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CC音响系统的的音场定位明显靠前,所以对音效品质的感觉会比较突出。音响中低频的效果较差,系统低频稍欠些爆发力。然而汽车音响系统的松驰效果也是欠佳。功放没有足够的能量去驱动低频,不能充分地显示出音响系统全方位质感。不过客观而论,中级车的原车音响系统,由于输出功率方面的局限,还是与中高档的后装系统有一定差距。

    原车音响方面跟大众的音感大幅降低,这位车主平时爱好音乐,平时是听流行歌曲多,偶尔听一些劲爆歌曲,原车实在太普通了,声音比较模糊,而且声音加大会有共振。所以原车的音响效果实在是满足不了他的要求。所以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南京音乐人生。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R6.3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6L 一套
功放 优美声DSP da480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瑞典DLS R6.3 三分频喇叭,性价比高就是它的一大亮点,纸质音盆植入羊毛设计的中低音音盆,丝膜配合特富龙涂层,精心设计的分音器,高音清脆悦耳,人声顺滑,中低音厚实且具有弹性,可以用原车主机推动,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功放选用优美声DSP da480四路功放,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瑞典DLS R6.3 三分频和雷贝琴 R6L 套装喇叭的音效质感,为整车声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四门银卫盾的隔音处理,使车门内腔成为一个密封音箱,消除了门板共振及喇叭前后声波相互抵消的“声短路”现象,发挥出中低音喇叭单元的最佳性能。所有部位都做足隔音措施,把车厢内的噪音降低到最低,为音响提供良好的听音条件。

大众CC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准备进行隔音施工


原车门板内部隔音不足


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措施做的非常到位,为汽车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优美声DSP da480功放,做工精细


更多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畅听妙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1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