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释放精妙音质

  • 2020-03-31 14: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大众CC由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设计而出,整车风格成熟优雅,十分舒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味的提高,注重驾乘生活质量,追求更高层次的听觉享受。今天这位大众CC车主带着爱车来到了云浮云星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等待着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2CD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R485四路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信息 云浮云星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第一次进行音改,所以没有打算进行大改动,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要求精心搭配了一套方案进行改装。首先为大众CC更换一台阿尔派142CD主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保证声场音源信号稳定输出。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有“摇滚之声”称号的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拥有高度细节还原,声音温暖醇厚。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加装丽音圈,加强密封性,让音质更动听,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体验。加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喇叭,保证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释放精妙的音质。











小结:简单的前声场升级和功放加装后,音质瞬间提升,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的声音十分符合车主内心的追求,车主在试听过后连连表示满意。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一路好心情
店家详情: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8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