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 大众CC音响改装ATI精巧6.1喇叭+雷贝琴RA95功放

  • 2020-05-03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大气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彰显个性,动感的音乐少不了,来到绍兴玩车坊,车主进行了一次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雷贝琴404信号处理器
前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1 
超低音钻石D12 
功放雷贝琴RA95 
隔音STP两门双层隔音

门板内层隔音


门板外层隔音+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作为第一次进行音响升级,没有彻底升级的需要,为此这张配置单显得有些简约。主机用原车主机加雷贝琴404信号处理器,有了处理器的加强为好音乐带来个好头,声场定位主要针对的是前排乘客来进行的定位的。前声场更换意大利入门级套装喇叭——ATI精巧6.1二分频套装,这套喇叭音质出众,各个频段的表现非常清晰,声音非常顺耳耐听,回味悠扬。



中低音喇叭加装了喇叭垫进行固定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为了增强声场的动感,让声音频段更加宽广,增加一个低音喇叭显得不可缺少,低音喇叭用的是钻石D12低音喇叭,潜沉而硬实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更具有弹性。整套升级系统用一台雷贝琴RA95功放进行助推。整套系统改装下来,音域各频段动态动感顿时丰富了不少,这套音响系统对前排座位有着巨大冲击力,表现出来的都是清澈透亮、舒心顺耳的音乐品质。    

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


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尾箱整体安装效果


汽车音响改装完成了,通过绍兴玩车坊技师的专业音响改装,这台大众CC的汽车音响系统释放出纯美的音质效果,高音清晰、中音圆润、低音饱满。大众CC车主体验了一番后,对此次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自带密闭一体型箱体 日本Sonic Design与原车音响无缝对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8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