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被爽朗的音色征服

  • 2021-01-15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其实很多车主都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原车音响,因为原车的的系统无论是喇叭材质还是配置都欠缺,只是大多车主不知道改装怎么去选择:选择什么样的改装店,选择改哪些配置,选择改什么品牌,这些都是车主会遇到的问题。



     一个好的专业店是会站在车主的身份进行考虑的,会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实际搭配,为车主进行量身定制找到是适合车主的声音。今天到店的大众CC,原车音响喇叭质量不佳,发出的声音干瘪无力,没有质感,而且音量稍大就会出现破音、失真的情况,通过改装技师的详细介绍,车主试听了丹拿236l两分频喇叭,并被爽朗的音色征服,于是改装技师以这套喇叭,为车主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昆明道声大众CC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C 一套
低音 爱威 V8M 一只
处理器 爱威 DAP6V2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的是丹拿236两分频,这套喇叭特别受车友们的喜欢,它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干净自然,中低音清晰饱满,真实的音色、最动人的人声、细节丰富的高音,以及甜而不刺耳的声音,打造出一个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音乐氛围。将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并加入防水罩,施工过程严谨细心,还原门板后看不出改装的痕迹,最大程度进行复原。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搭配的是一套爱威AC650C喇叭,它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改动。而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频响干脆有力、富有弹性,非常适合动感、流行音乐的再现。能够让后排乘客也倾听到动感的音乐,更起到了补充作用,让声音的听感丰满、现场感更强。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因此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 爱威V8M小钢炮,它可以提升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使得音乐的量感更足。 爱威V8M小钢炮的体积小巧,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刚好合适,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这直接影响了音源的品质。因此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爱威自动专用爱威DAP6V2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音频处理器,可以弥补原车主机的不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真实。而且爱威DAP6V2处理器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功放,使得功率供给更加稳定。



    经过昆明道声师傅的专业调音之后,一套完美的音响呈现在车主的耳朵里,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喇叭清晰度高,中频饱满,后声场爱威AC650C喇叭补充了声场,爱威DAP6V2处理器小巧玲珑功能强大,爱威V8M小钢炮低频舒适不扎心;如今车主真正地享受到了专业级别的音响。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注入鲜活声场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