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20款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赋予灵魂的声音

  • 2021-01-31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CC是由一支经验丰富且高效的德国设计师历时四年研制的成果,从它那顶部到尾部不间断一体化的外观,动力、操控性变现极佳无不在展现着大众汽车深厚的功力,CC有着灵活的稳定性和超强的灵敏度,那么大众CC的音响系统又是如何呢?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舒缓的音乐陪伴,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用音乐的旋律取悦自己疲惫的身心。原车的音响效果通常都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对音乐品质有所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提升车内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CC

 

昆明道声大众CC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6
后声场:丹拿232
低 音:爱威备胎低音
处理器:爱威DSP6-8处理器



    车主喜欢听人声音质类风格,昆明道声配单师搭配了一套适合车主听音风格的音响系统。前面用丹拿40周年236套装 无损安装在门板。极大程度上可以发挥出能文能武的效果,只要功率足够的情况下,无论是什么什么音乐都是可以表现出很好的效果。中低音和高音盆架的上方印有40周Logo,并使用了软球顶高音振膜涂层,全新一体化MSP锥盘振膜,极限超窄磁间隙,制造工艺水平再次革新性提升,体现了236纪念版的重要使命。



    作为同品牌的丹拿232两分频同样优秀,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这就让喇叭驱动起来更加的轻松,同时也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感染力十足。



爱威备胎低音安装,在弥补了低频的同时也节约了车内空间。



    然后是汽车音源部分,技师为汽车添加一台马来西亚爱威DSP6-8音频处理器,他的安装简便,功能强大,能够无损对插主机,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满足高品质、个性化的听歌需求,



    改装升级完成后的大众CC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感强、层次感分明,声音的自然理念打动车主的耳朵,低音强悍有力,人声清晰无杂音,整个音响系统焕然一新,歌曲似乎也有了灵魂~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生活品质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