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音乐前线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永不妥协的追求

  • 2015-02-28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不少人士认为,汽车音响是个性追求者的玩物,这种个性体现在他们对音响器材的选择上。他们为了追求,在音响道路上可谓孜孜不倦,哪怕是每次升级增加或者换装一根小的线材,他们都获如至宝。因为玩汽车音响到了一定境界,器材只要做丁点的变动,出来的音响效果就有很大不同。在音乐前线接触的车友当中,今天介绍的大众途锐就是这么典型的一位车主。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2 一台
高音 丹拿 esotar-110 一套
中音 丹拿 md-142 一套
中低音 摩雷 意雷 一套
超低音 DLS 诺贝尔12寸 一只
功放1 欧迪臣 VR2.250 一台
功放2 DLS A3 一台
功放3 DLS A6 一台
电源处理器 喜力仕 一台
电容 根得 三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音乐前线汽车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途锐原车尾箱结构


    车主是音乐前线的老顾客了,在途锐这辆车之前,他前一辆车已做过不下五次的音响升级,当换新车途锐落地之后,音响升级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并且这次比之前升级的都要“狠”,全车音响设置的器材更换不说,各件器材都是音响发烧友推崇的产品。特别是喇叭方面,在多个品牌的搭配上,更是引证了汽车音响的无穷魅力,只要搭配得好,汽车音响可以千变万化。

途锐原车后门板


途锐原车喇叭用料十分普通和粗造,根本没音质可言


    鉴于原车主机是DVD大屏主机,作为一个对音质讲究的人士来就,显然是不够的。时下,音质出众的依然还是CD主机的天下。因此,车主选择了歌乐D2主机作音频信号输出。值得一提的是,歌乐D2主机的安装没少花心思,师傅的具体做法是将中控台的空调按键部位下移,将歌乐D2主机装于它的原位,大小恰到好处。关键的是主机装偏上方位置,易于驾车使操作。完工效果也不会因加装主机而影响到内饰风格,这些都是考量过的。

途锐原车中控台大屏主机不变作升级


将原车的空调按键下移,歌乐D2主机取替它的原位


推荐阅读:如萤火虫般夺目 昆明音乐前线DLS&萨迪改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昆明音乐前线汽车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74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