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心情澎湃

  • 2017-09-29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锐作为一款低调而奢华的豪华型SUV,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步伐。它完美均衡的车身比例,非比寻常的越野能力及扎实平稳的整体,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可见魅力如何大。但是在这辆车主面前,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可能面对一些没有接触过音改的车主,会觉得原车的喇叭音质是好的,但是在懂音响改装和玩音响的车主面前,这真的是难以入耳。这就是为什么车主来进行升级的原因。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6XII喇叭  一套
功 放1 史泰格 K402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850D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608 一台
电  容 优美声 5法拉 一台
低  音 PHASS (妃仕) 6寸原装 一只
4门隔音 银卫盾 -- 若干
引擎盖隔音 STP -- 若干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一直是车内噪音来源最大的部位,其内不规则的空间结构和薄钣金,对外界的噪音并没有起到多大的阻挡作用,反而因为自身的缺点,对驾驶环境和声场喇叭音质产生影响,这就是升级喇叭门板隔音比做的原因。银卫盾的双层施工,将门板打造成试音柜,让安装在门板上的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和零点16XII中低音重放出极佳的效果。

升级“家伙”大合影


原车门板和喇叭的样子,准备进行隔音施工


门板内外层都贴上银卫盾进行双层隔音,有效隔音降噪


前门板安装上丹拿272中低音喇叭


零点16XII中低音喇叭固定在后门板上


    引擎盖这个“脸面”进行STP隔音后,吸收发动机的中高频机械的噪音了,还起到一定程度的隔热作用,让引擎盖漆面保持亮丽如新。前后声场安装完成后,接下来对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极为重要了,史泰格K402和史泰格 850D功放的加入,为升级的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提供满满的动力,控制力和解析力一流;优美声608处理器它的处理能力和优美声5法拉的超大储存能力,一致得到车主的喜欢。

引擎盖进行STP隔音材料隔音


功放、处理器和电容整齐隐藏安装在尾箱上






PHASS (妃仕)6寸原装低音放置尾箱,节省空间


     将这些“家伙”要美观整齐的摆放在尾箱,对他们的接线处理也要有经验。同时,PHASS (妃仕)6寸原装低音,彰显出车主喜欢音响改装的态度与个性。丹拿272喇叭和零点16XII喇叭,在途锐这辆车上,用最美声喉,倾情演绎出最动人的音乐。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不凡之作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