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纯净自然原声

  • 2017-09-12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锐是一款低调而奢华的SUV,从外观上来看大众途锐设计中规中矩,并无太多个性化的设计,但精致的做工和庞大的身躯依旧无法掩饰其奢华的气息。而在驾驶的时候大众途锐的良好越野性能则表现的淋漓尽致,良好的抓地能力和超强的动力让其能够轻松的翻越任何障碍。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锐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问题。但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解析力较弱、稳定性较差。难以将音乐的美感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前声场 摩雷意雷 603 一套
低音 捷力 12TW3-D4 一只
功放1 TRU S2 一台
功放2 TRU S4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4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DSP  S8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意雷60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而且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还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能够将音乐的真实细腻质感完整的表现出来。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2TW3-D4超低音单元。

摩雷意雷603中高音倒模安装与A柱


A柱倒模安装细节


诗蔓ST4接线细节展示


TRU 做工非常精细


诗蔓DSP  S8接线细节


    为了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  S8,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告状技师为汽车添加了TRU S2 TRU S4和诗蔓ST4功放。

整体安装于备胎位有效节省空间


捷力12TW3-D4安置后备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大众途锐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悦耳动听。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完美的细节展现和歌者的情感融合在了一起,听众总会不由自主的被歌者给深深的吸引住。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移动音乐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