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畅通无阻

  • 2018-09-25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说车主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毫不为过,下午跟朋友吃饭回来在车上谈起原车音响有点差,想改装升级一下,请朋友帮介绍信得过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于是乎,当即就来到了我们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在试听完音响效果之后,立即改装,从有改音响的苗头到下X改装,整个过程不出一个钟,你说是不是雷厉风行啊!哈哈!!!



    爱车是老款的途锐,改装项目大致是全车隔音+零点音响系统升级,改过老款途锐的都知道,老款的比新款的拆装都要难很多,不过没关系,再难拆都不能难到我们渝大昌的师傅们,看吧,整车依旧被完好的拆下了。



    新款途锐那样做内层隔音只需将车门塑料门板拆下,再将里面的隔层板螺丝拆下即可,但是,老款的途锐完全不是,隔层板是用铆钉铆上的,不能拆下,可是,为了达到最好的隔音效果,车门内层隔音绝对不能为了省事儿而不做,我们不惜花大工夫将车门内层隔板连同车门玻璃一同拆下:





是不是有一种跑车们的感觉,拉风,哈哈哈!!!!


    全车隔音能够全面降低车内的风噪、路噪、胎噪、发动机噪音以及外界的其他噪音,营造一个宁静的驾乘空间,还为音响改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做完全车隔音之后,车内的噪音至少降低一半以上。















    升级原车音响是个热门,整车厂家为了控制成本,在汽车音响领域关注很少,如果你对音响效果很敏感,那就不用再试原车喇叭了!有心的车主可以留意一下原车喇叭,其做工一般较粗糙,磁体一般也较小,这类喇叭在设计时灵敏度很高,很好推,也容易失真。

以下是老款途锐原车喇叭真相:




一、前声场喇叭:零点GZHC 65C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高音喇叭装在车门塑料门板原位置


二、后声场:劲浪165A1G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三、喇叭功放:零点GZRA 4.100G  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分别推动前后两套喇叭
四、低音功放:零点GZRA 2.200G 两声道功率放大器 桥接推低音炮
五、信号处理器:AUDIO CONTROL LC7i  处理提升原车音源信号

这三样器材全部隐藏安装在我想左侧空间

六、低音炮:零点GZIA 250X 10寸超重低音

途锐要低音不占尾箱空间,备胎处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我们先依照备胎的样式制作一个低音箱体。


然后再将备胎放进去,一切都OK啦!


途锐音响改装和全车隔音完成!


推荐阅读:你想听的声音 重庆渝大昌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9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