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爱上音乐

  • 2019-03-01 16: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锐是部不折不扣的豪华型SUV,但却不像一般豪华SUV般过度偏向都会奢华路线,途锐的越野性能,只能用“卓越”两字来形容它在这方面的表现,它的外型十分内敛,车身各部的比例完美均衡,不论是腰线高度、车窗面积或尾厢尺寸,都显得秾纤合度,且整体显得扎实、平稳、可供信赖。

改装车型—途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途锐的高低配版本音响配置差距还是很大的,当让也可以选配,但无论是哪种性价比都非常的低,而且音效提升的也并不是很明显,所以想要能得到很好的提升音效的方法就是找专业改装店去升级,在对比了多家音响店之后车主选择了广受好评的银川天诚音响改装店。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10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奥迪派 650 一套
低音 鹰福 备胎炮 一只
隔音 中道 Q-Pad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提升车内的音乐环境,技师使用中道Q-Pad隔音材料,给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中道Q-Pad隔音的高比重、高阻尼性丁基橡胶材料能有效的减少振隔音,降低门板共振噪声使车内安静的同时,给安置在上面的声场喇叭提供良好的发声环境.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在前声场安装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这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部分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这可以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形成环绕效果,使声音更加立体,后声场选用偏向摇滚、重金属风格的奥迪派650喇叭,前后声场遥相呼应带给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奥迪派650安装在后门板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技师选用了鹰福备胎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将超低音单元隐藏放置在备胎中间,为车内音场添色,在添置好器材后,改装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专业的调音师做调音处理,使所有器材达到最完美的工作状态。

鹰福备胎炮安装在备胎中间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安静的车内环境,优秀的调音处理,使得前后声场发挥出最完美的播放效果,让人能在车内享受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暖心旋律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