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魅力音质

  • 2019-03-25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现如今的豪车,满街的BBA随处可见,但是要说到低调的SUV,大众旗下的途锐绝对是低调有内涵的不二选择,从它一诞生开始就已经和奥迪的Q7、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等成为对手了。在音响方面,途锐也是非常“低调”,但这对于对音质有要求的车主来说,着实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

今天这辆途锐的车主正是因为不满足于原车音响现状,所以选择西安车乐汇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让途锐的“软肋”也有耀眼的锋芒。西安车乐汇金牌技术团队身经百战,扎扎实实的实战出精英!技术人员做事严谨,细致,从业五年以上,有着丰富的豪车改装经验,从拆装到系统搭配和安装都手到擒来。每台在车乐汇改过的车,都要百分百的做出音质效果才会让车出门,我们只做实际的事情,绝不辜负车主的期望!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种新的诠释。如果说生产商赋予了汽车生命,那么音响改装则赋予了汽车更多的内涵。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仕 PRO 一台
中置 艾索特 M3 一对
前声场 海螺 5.16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P6S 2台
超低音 艾索特 SW-15L备胎有源 一只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细节是核心,也是西安车乐汇严格要求的!我们改装过很多辆途锐车型,并且拥有非常丰富的豪车音响改装经验,无论是汽车音响改装还是隔音升级,均有适合这款车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不管是隔音还是布线,亦或是器材的安装、定位、调试,我们都有规范的流程!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从原车拆下来的喇叭做工粗糙,毫无质感可言,背面的磁铁也小的可怜,音质怎能让人满意?现在可以光荣的“下岗”了。

从原车拆下来的喇叭,用料和做工都很粗糙


中置喇叭,人声的利器,还能弥补中频,有利于声场精准定位。有了德国艾索特M3中置喇叭的存在,声音的平衡感会更好,立体感会更强,多一个喇叭多一份细节!

中置喇叭安装效果图


车门是风噪向车内传递的主要途径,使用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和密封处理,能获得良好的隔音效果,更有利于提升中低频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门板隔音必须要做内外两层,不然喇叭振动产生的回响会让你听不到喇叭实际的音质效果。

德国海螺5.16三分频喇叭音色平滑、立体感强,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其特点为薄而硬但毫无音染,适合不同音乐需要,5.28 MK II 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

德国海螺5.16中音喇叭的固定


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不少车主在选择前声场喇叭时,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到底选择两分频喇叭还是三分频喇叭呢?事实上,如果你只是听一般的流行音乐,两分频喇叭可以满足了。但是,如果你想要追求更精准的音质,想要享受现场感,喜欢摇滚乐、交响乐等更多类型的音乐,那么三分频喇叭会更适合你。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和前声场喇叭是同品牌不同系列喇叭,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在声音特性方面和前声场喇叭会有所不同,恰好能弥补前声场,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可以零距离的感受海螺喇叭非凡的音质魅力。

德国海螺3.16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门把手处


德国海螺3.1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魔立方功放开发经历二年之久,设计师听遍世界各大銘器,包括意大利卓傲等等,取各家之所长,把魔立方六路功放声音特点接近于:安静,大气,平衡的标准!车友们听过魔立方六路的音色,无一不拍手叫好!两台魔立方P6S六路功放(每台功放拥有4*80W+2*100W的大功率)共12路输出,能够直接推动12个喇叭单元,包括中置喇叭在内,本次只用到了9路输出推动升级的9个喇叭单元,1路单推中置喇叭,6路直接推动前声场的6个喇叭,2路接后声场的两个分频器。这也意味着,为以后的音响改装留下了更多的可能。

在魔立方P6S六路功放的推动下,所有喇叭真实自然的还原每一个音色。

部分升级器材整齐规范的安装在尾箱处




德国喜力仕PRO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为强大的处理器之一,其8声道输入和10声道的输出可以和目前市场所有的汽车音响系统连接与处理;强大的扩展功能和所配置的多种信号输入功能,使得这台DSP处理器如同超级航母;能够将原车主机损伤过的声音信号加以修复,减少原车信号失真,更好的还原声音。

今天升级的这款德国艾索特SW-15L备胎有源超低音(自带功放),是安装在备胎中央的,不会占用车内多余的空间,既满足了车主对强劲低音的需求,又满足了车主不想占用过多空间的愿望。在调试正确的情况下,加入超低音后,车内音乐将会立竿见影的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柔媚的低音质感,或是将超低音加以夸张的调整,带来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换句话说,有了超低音的存在,车上音响的玩赏乐趣将更加迷人。

德国艾索特SW-15L备胎有源超低音安装在备胎中央,不会影响备胎的取放


尾箱还原后,丝毫看不出尾箱盖子里面“别有洞天”


系统点评:
隐藏式的安装让尾箱看起来更整洁的同时,也保证了尾箱的正常可利用空间。本次音响改装,前后声场都是高品质的德国海螺喇叭,功放选择“超级航母”——魔立方P6S六路功放,在德国喜力仕PRO处理器的调试下,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更加通透,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细腻,低音震撼有力、下潜深,不管是演绎何种音乐风格的歌曲都有出色的表现。车主不禁感叹:也只有这样低调奢华的音响系统,才配得上我这辆爱驹了!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宝马320i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清晰明了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