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喇叭 遥相呼应

  • 2020-01-12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由于生产成本受限,大众途锐简陋的原装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听到优质音乐,车主咨询过多家音响改装店,但给出的改装方案都不太符合自己的改装需求。后在网上看到我们慧声汽车音响联盟的改装案例以后,感觉很是专业,所以专程到我们店里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专车专用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专车专用 一套
低音 黄金声学 680DSP六路 一部
功放 黄金声学 1000D 一台
隔音 中道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获得良好的声音效果,四门的隔音不容忽视,中道隔音材料的坚韧性和隔音实力为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创造了一个优秀的发音环境。


    接着,根据车主喜爱风格,前后声场均安装丹麦丹拿专车专用大众途锐音响,其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低音甜。全部原位置无损安装,车主等待时间也大大减少。

前后享受一致"待遇"的原因也在于,让后排乘客近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遥相呼应,让音乐立体感更强。


    再加入一台黄金声学680DSP六路功放,一方面轻松调节车内复杂环境,有效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为音响系统加料,提升音源品质;另一方面其6六声道的输出还能够分四路直接推动前声场的四个喇叭,做主动两分频系统,两路通过后声场喇叭分频器推动后声场喇叭发声,做被动两分频系统,使得喇叭的发声更加“得心应手”,也让音质更加干净。



    本次为大众途锐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相对比较完善(如果再有个超低音就完美了),而且各个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得当,不仅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音效,还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随时随地聆听最精粹的歌音。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奔驰GLC汽车音响两次升级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