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而又精准自然的声音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20-05-21 12: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响系统的品质是决定音乐质量的关键,就像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唱歌难听一样,如果原车音响的品质较差的话,给人的音乐体验也非常不好。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锐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外观大气硬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空间充足,高功能丰富,优点数不胜数啊!因为以实用为主,所以途锐原车音响配置上并没有多出色,音质很是一般。这位追求音质的车主带着爱车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 ,希望改装一套可以满足自己耳朵的音响系统。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7.3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2 一套
低  音 捷力 W1V3 一只
功  放 史云瓦迪 130.4     一台
低音功放 CV 501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StP 四门俄罗斯StP银卫盾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行驶产生的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而大众途锐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又非常的多,很难起到阻隔风噪的作用。因此昆明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尼诺帕克N7.3系列在音响界绝对是品牌专业级产品的代表。其从追求大动态、高解析力的音色取向来讲,更专注于平衡而暧调,醇厚而又精准自然的声音。特别是中音和低音部分,从设计之初就全方位考虑如何最高效的利用每一毫瓦的功率。从振膜材料的选择处理,到音圈磁路的设计,无一不体现了这个系列的完美。

尼诺帕克N7.3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做了A柱倒模,让声场变得更为深远宽广,且更加时尚美观


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钣金上


    后声场为尼诺帕克N1.2,尼诺帕克N1系列灵敏度高,振膜材料是复合纸纤维,音色方面的表现能力比同价位的其他品牌更高,更好。无损换装,无需改动任何线路和原车拥有的门板构造。



    升级使用的尼诺帕克喇叭品质出色,但功耗也非常大。所以添加史云瓦迪130.4四路功放,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加入魔立方dsp8之后细节表现更强,动态表现更优,歌手的声音开扬从容,各类乐器的分布和纵深均能够更清晰分辨。无论声音的整体性还是低频速度感及量感更是大幅度超越。



    美国捷力是一个以低音单元驰名的汽车音响品牌,捷力W1V3超低音和 CV501 单路功放的配合,低音效果十分给力,在演绎动感强的音乐的时候,金属味更加浓郁,激情四射!





    升级完成后,昆明道声技师再通过全面调音处理,使各个器材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让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发挥更为完美。音响升级后的音质提升了多个档次,整个声场也有十分美妙的变化。为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效果。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焕然一新的音响体验 昆明道声五菱荣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4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