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动大提升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6-08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途锐是一款集越野、豪华和运动与一身的高档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途锐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这让汽车显得低调但又不失应有的奢华感,而汽车内室丰富的配置和精致的做工则将汽车的档次感完全的凸显了出来,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更加舒适的体验。



针对汽车音响改装,并不是拿一堆高级的配置往车里堆就是最好,其作为个性化的需求,应该根据车主每一个阶段的实际需要,搭配最具性价比的配置、遵循最严格的施工要求,为车主呈现最直观最满意的感官体验。根据途锐车主的音改要求及预算,昆明道声为其定制一套音响升级方案。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F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TP 小炸弹两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是音响升级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把原车门板拆卸下来,只有一层塑料,钣金较薄缺乏隔音,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内外双层隔音处理,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使得其音乐空间感更强一些,车内舒适度倍增!



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V17F喇叭,这款喇叭是丹拿大众车专用喇叭,可以实现无损对插,并且其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复合材质振膜,声音灵敏度更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螺丝孔位置也和原车的位置一模一样,安装起来非常轻松。喇叭实现无损安装,细腻的安装工艺,保证不损伤车体。

丹拿V17F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前门板原位


丹拿V17F高音单元的固定


小小的升级,大大的提升。最后在专业调音师傅的精准调校下,大众途锐一改以往层次不明,声音浑浊的“风格”,摇声一变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听感深沉、清晰的音响效果,车主瞬间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色彩。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东风风光iX5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甩你原车音响几条街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0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