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专车专用无损安装

  • 2020-10-09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为什么汽车音响让车主越来越看重,因为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能够带来好的音乐,好的音乐又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放松愉悦的心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工作和生活。音响改装,产品搭配,怎么顺耳怎么来,如何符合自己的心意,如何来选择产品。就像这位大众途锐的车主一样。



    同样是大众车,大众途锐的原车喇叭是比同级别轿车的出声效果要好的多(空间和声场表现更好)。今天到店的是大众途锐车,想要对爱车的前声场喇叭进行改装。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也是一位有研究的,想要在不同原车线路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让原车的音响效果更好。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V17F
隔音:芭蕾隔音



     原车门板钣金较薄,不能有效的阻隔风噪,喇叭发声受到严重的影响,门板第一层芭蕾隔音增强钣金刚性,这样可以增加车门钣金的厚度,抑制车门钣金抖动。门板第二层使用芭蕾隔音密封箱体,还能起到防水的左右,使门板钣金寿命更长,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是丹拿V17F喇叭,无论是外形还是声音品质相对于原来的喇叭来说都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车主会选择音响改装的原因。



    这款喇叭是丹拿大众车专用喇叭,可以实现无损对插,并且其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复合材质振膜,声音灵敏度更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螺丝孔位置也和原车的位置一模一样,安装起来非常轻松。喇叭实现无损安装,细腻的安装工艺,保证不损伤车体。



    此次大众途锐改装方案是无损升级,改装后的音质提升非常的明显,音色极为纯净,声音走位精准层次清晰,车厢内的音乐氛围也郁,情感表达充沛,很有现场感染力,悠扬的声音净化我们的心灵,我们也会通过音乐来抒发自己的情感,让我们不同的情绪得到释放。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