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沃尔沃S60汽车音响改装ATI喇叭 彰显音乐锋芒

  • 2015-04-15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卖音乐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近年来沃尔沃车型逐渐被国内用户接受,除了它广为人知的安全性能之外,它在外观上的设计也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S6O作为沃尔沃的中型豪华轿车,拥有跑车般的外形,足以保证五人舒适驾乘的空间,让各位车主跃跃欲试。但是当你把车开回家,奔弛在马路上时,总感觉缺点什么。对,音乐!没有音乐陪伴的旅程是孤单的。而这恰恰是原车音响无法满足车主的!



    今天这位S60车主就是冲着升级原车音响而来的广州卖音乐专业音响改装店,在和老板昊子进行了详谈,并且上展示车试听后,最后确定了如下配置:前声场使用声音温润飘逸的ATI极致两分频,中频温暖醇厚,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细微的混响信号,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好处。骇客纪念版150.4功放推前声场喇叭,在解析力强的骇客推动下,ATI极致两分频的温润飘逸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整个系统声音温润,飘逸,透明,文雅中带着柔和的光泽,特别是细节的解析力和声音结像力上更是得到很好的表达。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ATI 极致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骇客 纪念版150.4 一台
线材1 DINOS 若干
线材2 鸣锐 若干
线材3 4号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首先给S60套上保护套,以防把车身刮花,这是每个专业音响改装店施工前的必备步骤。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原车位置


高音单元复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