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沃尔沃汽车音响改装ATI 完美蜕变

  • 2017-04-02 12: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向堪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沃尔沃,在安全性能上确实毋庸置疑,但除了安全之外,车友们也更希望车子的其他功能能有所特色,今天这位车主带着他的“沃尔沃”来到湛江道声,车主平时喜欢听音乐,但原车的喇叭并不能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店员在了解完车主偏向于哪种音乐风格后,推荐了意大利悠扬CS6.2套装喇叭,这款喇叭高音表现得非常不错,完美还原人声!另外搭配了高转低卡莱和雅仕功放,为营造完美音乐氛围!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悠扬CS6.2三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雅仕 PA440四路功放 二台
高转低 卡莱 H5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ATI悠扬CS6.2套装喇叭:悠扬系列扬声器中高频音色柔美温润,完美还原音乐细节,人声晶莹通透。
 
雅仕功放:大电流功放,超强大推动力,声音通透,雄厚有力。
 
卡莱H5高转低:前后声场音频信号输出强度单独调节,带控制线输出,控制功放开关机;将高频信号转换成低频音频信号时,声音信号损耗极小,高保真度,让原声再完美体现!

首先做四车门隔音,在门板里外均贴装一层荣茂止震板,用滚轮仔细压实。由于汽车行驶在路面是会产生很大的风噪,这些风就是通过门板的间隙和铁皮传递过来,进而使铁皮各零部件震动,产生风噪。


车门双层隔音后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而且可以让门板内部形成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三角位,无论声音的深度还是宽度都能得到最完美的发挥!


中低音原位安装在门板处。



雅仕功放安装在驾驶位下面,强大推动力,瞬间营造动感立体声、环绕声等听觉盛宴!


一般建议车友改装音响之后,2、3个星期左右再回来调音。(在湛江道声改装的车辆,我们都是免费调音的,若是其他店家改装的车辆,道声要收取一定的调音费用)


美妙的音乐可以让人一整天的心情都美美的。今天的改装案例到这里就结束了
更多案例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推荐阅读:霸气十足 湛江道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1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