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聆听无损音乐

  • 2020-12-26 18: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沃尔沃S60L的车主很喜欢听音乐,对音质的要求较高,所以原车普通的音响配置是无法满足车主的。原车低音的弹性不是很足,低音的下潜程度不够。量感欠缺;中音部分氛围音乐的质感不够丰富,人声凹陷。高音部分通透感较差,缺少细节部分的解析力。为了打造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满足自己对音质的需求,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高配的沃尔沃S60前声场是一套三分频,但今天这台并不是,在拆开后,音豪的改装技师发现原车中音位是空的。原车并没有配备中单元,庆幸的是原车中音位给预留安装位,这为后期的三分频升级提供了极大便捷。既然原车自带中音位,那就不用客气了,直接三分频走起!改装技师根据车主对音质较高的追求,为这台沃尔沃S60L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pow 172.2 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前声场功放 雷贝琴 RA100 4路功放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 若干
店 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能够看到,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陋,整体的塑料感强,而且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简陋,不仅噪音较大,对喇叭的工作也造成了干扰。对此,技师拆下原车喇叭后,使用stp航空炸弹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双层隔音处理,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安装方式,将前声场升级为德国伊顿 pow 172.2 三分频套装喇叭,并将后声场升级为相同的德国伊顿 pow 172.2 二分频套装喇叭。

    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天然蚕丝膜球顶振膜,高频表现泛音丰富,具有音质清晰、声色柔和细腻的特点;而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都采用了先进的双层振膜技术打造的双层玻纤纸膜音盆,搭配顶级橡胶悬边,能够带来动感十足、结实有力的中低频表现,适合各类音乐的播放和演绎。这样前后相同的高品质喇叭组合,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好听的音乐,更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而在音源的部分,技师采用了后排座椅背部吊装的隐藏安装方式,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 bit ten 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通过雷贝琴 RA100 4路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来充分发挥喇叭潜能,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对细节的刻画更细致。并且技师为了保证音响系统安全、高效的工作,还为汽车更换了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结语: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这台沃尔沃S60L的音响升级施工完成,不仅全程无损安装,复原后车内没有丝毫改动的痕迹,而且音质的提升也令车主非常惊喜。对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车主非常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AMG GT5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大功告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8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