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临场感!成都美声沃尔沃S9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21-03-24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随着汽车音响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音响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更便捷的聆听环境,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无法满足原车音响带来的听音体验,为此,需要进行音响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听音体验。 

改装车型——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MUSWAY D8 一台 
中置   专用中音加中置网 一只
四门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音响器材合影 
 

    为什么很多车主会说原车喇叭音质模糊、没有品质? 大家一看便知,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材质恶劣,音质怎么可能会好! 

原车喇叭 
 

    前声场选择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喇叭,这套三分频套装喇叭具有质量轻、坚硬和耗损低等优点,保证了其在瞬态时可以释放出最大加速度,让声音重现时细节不流失;车主不喜欢有太大的改动,安装上没有倒模安装,而是将三分频原位安装,并且车门还原后,看不出什么改装的痕迹。在声音上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声音,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音乐爱好者。 

艾索特RE165.3高音、中音背部安装细节 
 

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加入美音圈,使得发音更加集中 
 

 

    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作为后声场,音质方面,清晰灵动、真实自然,以其出色的人声表现力和高品质的音乐输出性,一直以来都受到音乐爱好者的追捧。 

艾索特MK165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中置方面添加一只专用中音外加中置网罩,中置喇叭主要是为了平衡左右声场,通过得当的调试,可以让全车乘客都获得好的听感,并营造影院般的立体感。 

原车网罩与中置网罩对比(下) 
 

    用一台德国Musway D8八路DSP功放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同时自带的音频处理功能,可以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喇叭单元发挥最佳水准,从而带来更加美妙动听的音质效果。且体积小,安装方便,不占空间。 

德国MUSWAY D8 DSP功放线束对插即可 
 

    此次沃尔沃S90整个音响改装配置简约但不简单,不难看出,车主极为追求声场环绕的效果,追求临场感。这套音响系统,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

推荐阅读:享受“高格调”生活 成都美声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0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