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柔美温润 大连道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1-14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汽车不只仅是代步工具的时期,人们关于汽车有了更高的精神享受以及追求,一辆好车,不仅仅取决于性能,还取决于驾驶时的感受。好音乐能大大提升驾驶的乐趣,这时汽车音响改装应运而生。

    沃尔沃XC60,具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时尚、大气,彰显成功人士的品质,好车理应配好的音响系统,原车虽有8只扬声器,效果却还是不尽人意,音响的好与差不主要在与喇叭的数量,而在于音响产品的素质。在大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听和对比后,最终依然选择了意大利ATI系列产品。

沃尔沃XC6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CS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FT6.2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80.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K牌 10寸 一只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全家福:


意大利ATI 悠扬CS6.2 两分频套装,意大利推出的一款经典两频套装喇叭,声音表现完美,高频音色柔美温润、声音晶莹通透、中低温暖,弹跳力快。中低音部分,原位安装于门板处,这个部位的安装需要装上木垫圈,安装之后的扬声器的两盆面必须平行,这样才有利于左右声道的完美契合,声音才好听。


另一侧门板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1,意大利工厂所生产的款超值经典系列套装扬声器。复合玻璃纤维振膜和钢失结构音盆架。高音配合中低音原位安装,高度正好,可以配合其他扬声器发挥效果。


诗芬尼四声道功放MA-80.4,高素质汽车音响功放,解析力强,前两路推前声场,后两路推K牌低音,主机推后声场,如此完美的音响系统搭配使音响效果得已最好的发挥。


K 牌10寸低音,强烈的低频下潜,浓厚的动态震撼,可谓是低音扬声器中的极品存在。


低音采用倒模式安装,将低音倒模在后尾箱左侧,再贴一块棉在里面,有助于低音喇叭在振动时的发挥效果。


    提升汽车空间的娱乐性,改变原车品味格调,升级音响是最为直接也是最为有效的选择。沃尔沃XC60升级音响完毕,高歌一曲,让人有种坐在了一辆更为高档的轿车里面的错觉。这都归功于系统配置的科学合理的选择以及技师的安装调音技术,一改沃尔沃XC60的声音,还车主梦寐以求的最佳车内空间享受。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影音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ATI 发挥最佳音质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2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