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的魅惑 武汉音乐之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1-18 15: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充满自信地向公众展示了全新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安全性高。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音源 DB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一套
功放1 MBQ 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1000.1单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沃尔沃XC60


在沉闷的车内空间,有一丝色彩的点缀,毫不夸张,也不多余,个人喜好~A柱倒模对声场定位也有有着很大的帮助,声音的立体感和高频的扩散不会有丝毫的压迫感。


A柱


高端大气上档次,包裹的麂皮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内饰颜色进行搭配。


美国DB音频处理器电脑调试,31段EQ可以调节,降低对声音信号的损耗~!


工艺处理:A柱倒模处理


    车主坦述,原车的音响很少听,只听电台而已,CD都极少听。什么都有,但什么也不突出,能满足很多人的耳朵,却不能体现一个人的个性。一定要说它哪里不好,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比性。就音质这东西,所谓的标准就是自己的感觉,别人定的标准我认为不一定适合自己。经老烧友的介绍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直接开着我的小伙伴就过来了,经过交淡我选择了德国海螺,不为什么?执着的认为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原车喇叭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JEEP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色干净空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03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