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随心而动

  • 2019-01-17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中因为有音乐才会变得更生动,用心去聆听音乐感受音乐的内涵,你会发现每一首歌都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世界。聆听不同的音乐它会为你带来不同的感悟,缓缓的滋润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单调、枯燥、苍白无力。

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聆听更生动的音乐。


沃尔沃XC6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BE GT5五声道 一台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SP 一台
低音 捷力 十寸低音 一只
线材 切尔诺夫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原车喇叭替换成了英国创世纪GT65.3套装喇叭,它的高音使用了丝质振膜,使得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编织纤维音盆,让中低音部分灵敏性高、稳定性好。后声场使用的英国创世纪G65.2喇叭,后声场力挺,二者相呼应,声场效果绝对够味。

英国创世纪GT65.3套装喇叭中的高、中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位置:



英国创世纪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安装细节展示:






英国创世纪BE GT5功放安装,充沛的功放动力让喇叭发挥最佳潜质,通过洛克力量DSP调音处理让声场更精准、环绕效果更加立体。




想要获得更好的低频效果,增强音乐律动感 ,少不了要安装一款出色的超低音。美国捷力超低音在节奏感的演绎上,能够有让人过耳不忘的精彩发挥。

捷力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左侧,即不用占用太多的空间,又可以获取高品质音响效果,那自然是最两全其美。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音乐的魅力
改装店家: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4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