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节奏 广州车改坊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03-29 11: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SUV运动型多功能车,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它设计的城市安全系统使乘车安全系数大幅提高,在消费市场深受青睐。

改装车型-沃尔沃XC6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的音响系统还算不错,基本满足大众的听音需求,但车主已经听过很多音响,大品牌和小品牌的音响效果在心里大概有谱,觉得自己的音响总是不对味,所以来到广州声场,查找问题所在,并进行音响系统升级。改装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隔音措施也需要改善,就对汽车也做了隔音处理。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DSP406 一台
前声扬 伊顿 PRO17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功放 ARC XDI1200.6 一台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喇叭亮相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在正式音响改装前,改装师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老司机应该知道,在喇叭进行发声时,声波冲击门板会随扬声器产生共振,导致扬声器声压受损,容易引起谐波失真。将门板做隔音密封处理,将有效衰减沿结构传递的振动能量,使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更加纯净、自然。改装师将四门分别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一层减震一层隔音吸音,有效减少风噪和胎噪的进入。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将后门板进行隔音


将前门板进行隔音


将后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


后右门板第二层隔音


右前门板第二层隔音


左前门板第二层隔音


改装师将原车音响拆卸下来,换成德国伊顿PRO170.2喇叭,这款喇叭使用三文治蜂巢结构,双层玻纤纸膜音盆利用双层振膜技术,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有亮眼表现,高音单元使用天然蚕丝膜球顶,音色柔和细腻,发音清晰且泛音丰富,非常适合表现人声。

后声场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喇叭保持和前声场声音味道的一致性,它超薄的安装深度使其可以毫不费力的安装在汽车原位上。

前声场喇叭使用德国伊顿pro170.2喇叭


喇叭做工精致


为将原车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安装一台优美声DSP40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解决喇叭低音发闷,中音轻薄,高音异刺的问题,同时还安装了一台美国ARC XDI1200.6功放对喇叭进行助推,使得在发声时储备功率加大,即使提高音量,音质也不会失真并且富有弹性。改装师将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处,并将线材有序整理。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的安装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处


将线材排列整齐


【改装效果点评】
专业的音响设备加上高水平的安装工艺,使得音响系统的呈现效果十分震撼,高音清透有力,直入心扉;中低音圆润丰富;低音充满磁性,感染力强,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车主听后十分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