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至上音乐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享受旅途

  • 2019-05-03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不同的人群对于音乐的追求也是不同的,比如中年人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听广播,年轻人则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听流行音乐,音乐的风格也有很多,流行音乐、摇滚、古典、欧美风情音乐等,里面总有一种风格是适合自己的,之所以大家喜欢听歌,就是因为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同时还可以缓解开车时的乏累。



    沃尔沃汽车的音响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种就是原厂派的,第二种就是后厂派的。(经过改装加装之后的)要说播放出来的效果原厂派肯定不如后厂派。所以今天这位沃尔沃车主就来到了我们至上音乐改装店,可见这位车主也想追求更高质量的音乐。接着我们看下改装即使为这位沃尔沃车主提供的配置清单。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8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F77高音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DSP-i9 一台
店家 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配置


沃尔沃XC60音响隔音配置:


在改装之前我们先来看下沃尔沃的原车喇叭,明显可以看出原车喇叭用料的普通,简陋,声音听起来想必也就那样了吧!


    前声场可以说是大家感受最强烈的部分,所以前声场对于喇叭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因此改装技师应客户要求,为该车前声场更换了性价比很高的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套装喇叭,在装上这套喇叭之后,声音的效果就更加的顺滑而圆润,中低音效果也更加的准确,这一点在不论是在听人声、弦乐还是交响乐都有着充分的体现。


前声场歌剧世家F-28高音喇叭固定效果:


而F-28两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这种安装方式对于音场来说,会有较好的宽松会让适当的高度。


后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77高音单元:


    当然好的声音也是离不开好的DSP功放,因为只有经过处理以后的声音才更加的完美。这也就是ktv唱歌和录音棚唱歌出来的两种不同的结果。此次车主选用的是歌剧世家DSP-i9,这样就可以解决一些歌曲的物理缺陷,使其声音更加的动听。


    汽车的音响安装有一定的技术,好比不同的调音师调出来的效果也不近相同,为何大家都喜欢改装后的效果?因为改装前和改装后的效果时天差地别的,而好的音响器材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按照车主的听音需求搭配在一起,才能发出更加别致独特的声音。

推荐阅读:有灵魂的音响 兰州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详情: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