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音乐盛典沃尔沃XC9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艺术追求

  • 2018-06-06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音乐盛典
  • 责任编辑:CarCAV
    爱车播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奇,似乎少了点什么?音乐听着不给劲,你会选择将就着听吗?音乐的魅力在于它能给人带来愉悦,带来律动,缺乏原声的音乐显然已经失去了它应有的魅力,听久了反而让人烦躁。进行音响改装,你会喜欢上全然不同的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来到音乐盛典进行升级




沃尔沃xc90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套
前声场 彩虹 幻想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好声两分频 一套
低音 魔乐歌 双响炮 一只
功放 魔乐歌 DSP 一台
隔音 安逸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种追求烂漫的艺术。越来越多的车主之所以会选择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就是在于一种对音乐的追求和理解,也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最好的,但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彩虹音响幻想三分频拥有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而且音色柔美细腻,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为车主驾车生活带来斑斓的色彩是必然的。

拆下沃尔沃xc90的原车喇叭


改装师正在清理门板异物,即将进行隔音处理


    汽车音响对使用的环境是比较严苛的,所以一般在装喇叭前,专业的店家都会对车子进行排查。比如说,拆开沃尔沃xc90的门板饰盖,我们就很容易发现它的门板结构是空空的,没有什么隔音处理,容易漏气,这样会导致门板上喇叭出来的音乐被消耗掉。因此,我们音乐盛典的改装师傅肯定是要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的。

前门板隔音后,将彩虹幻想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拆下原车中、高音后,将彩虹幻想中、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


后门板隔音后,将彩虹好声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做好隔音了,改装师便将前声场升级的彩虹音响幻想三分频和后声场升级的彩虹音响好声两分频全部装上沃尔沃xc90,还在尾箱加装两只摩乐歌超低音,补充原车超低音部分的缺失。考虑到沃尔沃xc90尾箱和尾箱盖产生的共振异响,改装师也使用了国产安逸环保丁基胶止震板对尾箱和尾箱盖进行了止震处理。

清空尾箱,准备进行隔音


尾箱使用国产安逸环保丁基胶止震板及吸音棉进行双层隔音


尾箱盖也使用国产安逸环保丁基胶止震板进行止震处理


改装师对较难施工的地方也做得十分用心


摩乐歌双响炮引线装在尾箱两侧


    改装音响,调音是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说,一套音响系统出来的声音好与不好,调音是极其关键的。全新的系统,全新的效果,好歌根本停不下来!

改装师正在安装摩乐歌DSP


技术总监正在进行最后的调音环节


    沃尔沃CX90音响改装完成。

推荐阅读: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好音质不将就
改装店家: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1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