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小改变大提升

  • 2016-06-13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众泰又被调音侠征服,这个月我们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已经不知道接待了多少慕名过来装调音侠的车友了,都说是朋友介绍的并且自己也试听了,感觉音效非常满意。中低频有很大改善,音色方面更是清晰,层次感明显,声场还更加好,花点钱,能得到这样的音响,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长沙江波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
 

众泰T60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JANBOO 四路DSP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K165 一套
后声场 JANBOO 一套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音响的前提是做好汽车隔音,众泰原车门板内可是没隔音的,只要门板铁皮,现做好内外双层DST环保止震印制共振,提升密封性,对音响可是有很大的作用。
 

后声场隔音
 

车主之前只想装调音侠选择升级音响,但在我们带其试听之后,更是爱上了我们赫兹品牌的喇叭,遂决定干脆再改一套喇叭那音响更加好,没错赫兹意大利纯进口名品,音色非常好,氛围感很强,摇滚流行非常适合。
 

前声场喇叭安装与隔音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心的飞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1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