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声音细腻

  • 2017-07-06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昂科威改装实例-在内心深处,对音乐有着很深的情结,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我们,音响没改之前都是一种煎熬!来吧!



    别克昂科威车主喜欢听音乐,因为工作关系,每天要往返于西安与临潼之间,漫长高速,巨大的噪音以及原车音响的沉闷让整个路途便的烦闷不堪,于是全车隔音降噪和音响改装便提上了日程,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西安车乐汇,为自己爱车进行全车隔音降噪和音响升级~西安车乐汇根据合车主预算与听音风格选择了全套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RE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路 一台
解码 魔立方 DSP6+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德国艾索特RE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原装位~


中低音选择原位安装吗,喇叭垫防水、密封处理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同轴安装,德国艾索特同轴的声音细节都做得非常好,声音细腻有张力,细腻程度都是同等价位的喇叭所不能比拟的。


   后备箱德国艾索特四路功放和魔立方解码器隐藏式安装,做到尽量不占车内空间。魔立方DSP6+强大的音频解析力,解析原车主机音频信号,提供更好的音源,还原最真音质,艾索特四路功放强大的功率输出和音频控制力不遗余力发挥喇叭所有潜力。

    专业的改装店就是尽可能在不破坏原车、不占用原车正常使用空间的情况下,发出最好的声音,毕竟我们中国人的车是实用性比较强的,西安车乐汇尽可能的不损坏原车部件,尽可能用丰富的经验操作完成整个改装过程从而达到享受高层次的音质。

    点评:由全套德国艾索特的音响系统,出来的音效最让人有感触的就是它声音的和谐自然感和平衡感,声音的饱满感和冲击力都相当到位,从高音的上扬到低音的下潜,人声的清晰度和通透感,强劲低频浓重和沉稳,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速度与激情 西安车乐汇捷豹X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9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