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入微 深圳车改坊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 2017-08-12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在中国市场共有三款SUV车型销售其中昂科威介于昂科拉与昂科雷之间,属于中型suv,其外形给人以一种非常饱满的视觉感,瀑布式的中网以及上挑的头灯造型非常锋利,相比传统的美式suv则更加精致和高档。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昂科威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其音响效果车主却不是很满意,原车配备有6个喇叭配置,这样的配置还算丰富,但由于suv底盘高,通性好,同样在相同道路行驶下噪音也相对明显这也就间接性的导致了其音响的整体音质效果表现较差,因此改装师傅驱车来到深圳车改坊对爱车进行系统的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套
隔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比柯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处理,第一层隔音能增强钣金的刚性,第二层隔音则可以更好的密封门板同时使得门板形成一个天然的箱体,同时使得喇叭音色更加出色,为了使得音色纯净改装师傅再配备优美声DA460进行音源端的优化使得整体音响效果再次得到质的提升。

原车门板简陋隔音措施


门板第一层止震处理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


优美声DA460安装细节展示


改装工作整车保护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深圳车改坊改装师傅认真的分析以及细致的工作之后,在未改变原车音响的情况之下采用加装音频处理器以及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从而达到车主需要的音效可以看出改装师傅对于车型的控制非常之到位。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宝马520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无损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