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唯美的音乐 顺德道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0-13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昂科威的外形确实拥有足够的震慑力!车主是一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士,之前已经做过一次音响改装,觉得效果十分不错。这次来是他第二次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目的就是为了享受更加优美的音乐!

这次升级选用全套雷贝琴器材!




车门隔音处理马虎不得,安静的环境中才能享受到真正的音乐。车门是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车门隔音能大大减少共振,提高音质表现力!


ES903继承雷贝琴一贯以来的特色 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A柱倒模纯手工制作,不仅能很好的契合喇叭的大小,而且安装后效果很好,几乎看不出是经过改动!




功放安装于后备箱。两台雷贝琴功放不仅体积小巧方便,而且功率输出强大。用来推动ES903,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


细节处理同样出色,保险线和电源线均使用热缩管和网管进行保护区分!


最后调音大师登场,对喇叭进行专业的调音测试,使喇叭达到最佳状态!


    改完成后的音质效果更能深入车主的内心,细节处理让车主十分满意,为车主带来一场唯美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顺德道声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其乐融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6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