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汽车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让旅途,变乐途”

  • 2017-12-05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D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昂科威是通用汽车推出的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在外观上别克昂科威继承了ENVISON愿景概念车的精髓,给人的感觉动感时尚、家族气息非常浓厚。而内饰则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大理石纹饰板,搭配上全景式天窗,从而让汽车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昂科威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其音响效果车主却不是很满意,原车配备有6个喇叭配置,这样的配置还算丰富,但由于suv底盘高,通性好,同样在相同道路行驶下噪音也相对明显这也就间接性的导致了其音响的整体音质效果表现较差,因此改装师傅驱车来到兴义魔音改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系统的升级改装。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  

 

 
    一番试听对比之后,车主二话不说就选定了用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一款可以一分钟装好超低音的DSP功放,其内置65W*4路的AB类功放,四路功放推无源低音,四路功放扒四门喇叭,采用成熟稳定的DSP方案,美国TI双核DSP芯片,所有的元器件都由台湾标准国外进口,中国复检。浮点EQ,精准延时,主被动分频......性能稳定,功能强大。  



交叉火力CF-A16大功率备胎炮  


    超低音方面选择交叉火力CF-A16大功率备胎炮--喜欢听超低音的车友的不二选择,其内置10寸双音圈超薄低音单元,内置最大功率为400W的AB类功率放大器,持续功率输出可达200W,频响范围30-150Hz,低频下潜可达30Hz,私模压铸铝结构让声音低频感更加厚实,完全切合备胎结构的同时也非常符合音频声学原理,整体尺寸也非常地考究,适配市面上绝大部分15寸以上的备胎型,既保证了完美的音质效果又完全不占用车内有效空间,CF-A16“隐形炸弹”给您完全不一样的震撼!



    系统点评: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致。而低音炮奏响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聆听澎湃,给您完全不一样的震撼!可以称得上是低音艺术家。

推荐阅读:双管齐下提升好音质 大众捷达改装交叉火力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2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