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JBL 富有创意

  • 2020-09-22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是聆听好音乐的必要条件,所以现在改装音响已经不是简单的在跟随潮流,而是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音响改装所带来的效果。别克昂科威车主就是想在西安车乐汇对爱车做个简单音响升级,满足自己对音乐的需求。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2 一套
处理器 MUSWAY  D1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为了让接下来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将前后四个车门用GT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风噪和路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以利于音质发挥。

GT止震板完全贴合内层钣金


GT止震板外层密封多余孔洞


      前声场原位安装美国JBL 601C两分频,安装加固也可抑制汽车在行驶中产生的共振噪音。这个看似不大的小细节也是不容忽略的,细节处更是做到位,每一处细节的提升不仅展现出西安车乐汇的专业性,更能带给客户一个全新的体验效果。

美国JBL 601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美国JBL 601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美国JBL 601C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升级同品牌美国JBL 602同轴喇叭,保证了前后音色的一致,让前后声场能够有更好的配合,形成立体环绕声场。经过升级之后,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富有新意!

美国JBL 60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美国JBL 602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安装了前后场可不能忘记加入德国MUSWAY D1 DSP功放,它可以使得音色更加平衡细腻,富有韵味,而且处理器拥有很强的定位,让声线也更加精准。

德国MUSWAY D1 DSP功放一机两用


系统点评:
     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查定位安装和调试后,一首动听的旋律油然而生, 在这嘈杂不安的世界里,守一方净土倾听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小提示:
    一套汽车音响如果没有超低音,就像是炒菜少放了一勺盐一样,会少很多味道。低频表现在音乐里无处不在,而门板喇叭的中低频是不足以表现超低音的频段。所以,不要认为装了门板喇叭,加了DSP功放,就可以不需要超低音了。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如沐春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7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