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如沐春风

  • 2020-09-20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入门级的音响爱好者来说,做个前后声场+DSP功放+四门隔音是最常见的类型,预算相对较低,且日后升级空间又大,大众凌渡车主来到西安车乐汇,选择的就是这样的改装方案,一改原车千篇一律的音响氛围,听着喜欢的音乐,看着自己喜欢的姑娘坐在副驾驶,别提多享受。

改装车型——大众凌渡


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LEO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 一套
功放 先锋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四门隔音最大的优点就是能优化音响效果,门板经过双层GT隔音施工后,钣金加强,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GT止震板贴紧钣金内层


GT止震板使用滚轮压实至外层钣金


       四门隔音完成后先在四门喇叭孔处装上喇叭垫圈,尽管6.5英寸是绝大多数车用喇叭单元常见的尺寸,但是每种车的安装孔位和安装深度会有一些不同。所以我们需要喇叭垫圈的帮忙,把喇叭安装在车门上。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烈的震撼力,比许多套装喇叭的低频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

史泰格LEO650C高音安装在A柱原位复原


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施工图


安装前加入防水圈、垫圈等等


        后声场则升级一对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它的声音精准,层次饱满,对原声的重现能力强,作为后声场的补充时,能够增强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力,也在车主的预算范围之内。

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施工图


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由于原车主机对于声音的解析力较差以及功率小,会影响到音响的整体效果。那么这个时候就只需要在音响配置的基础上,加装一台先锋DSP功放,它专业DSP音频处理功能可以提升声音的解析能力优化音源,强劲的功率输出让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动力来发挥出更好的音效,短短时间内就让音响的音质脱胎换骨。

先锋DSP功放安装特写镜头


总结:
      改装完成试听,温暖明净的歌声十分清纯而不一般,优美的音乐中蕴着优美的灵魂,耳膜振动的缘由是因为灵魂的对撞,温柔芬芳,如沐春风。简单一改就有如此变化,这是车主觉得特别惊喜的地方,觉得若是日后听音水平提高了,加只低音,那简直不要太好听了呢!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JBL 纯美细腻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6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