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别克微蓝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色饱满、感染力极强

  • 2022-04-28 11:5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当你开车累了的时候,或者是心情烦躁的时候,大概率会打开音响,听上一首动听的歌曲。这台别克微蓝6的车主也有同样的习惯。奈何原车音响系统不太给力,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由于之前车主并未对爱车做过音响升级,所以对最终的改装效果还存有一定的疑虑。因此车主此次决定先对爱车的前后声场喇叭做一下升级,确定效果后再做进一步的考虑。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及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伊顿 pro170.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C260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mart mat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汽车行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mart Smart ma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噪声的干扰,同时也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 pro170.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双层玻纤音盆,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音单元的球顶设计则减少了物理冲程,让高频部分响应速度快,音质清晰。







    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彩虹 EL-C26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弹性极高的合成纤维音盆和内凹式防尘帽设计,这让其动态效果极佳、保真效果也非常的理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结语: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保真效果还是层次感,都非常的出色。让车主在开车累了,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能够听上一首动听的歌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