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 重庆三正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03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别克威朗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专注时尚动感与精准驾控,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新生代运动轿跑。

    原车各个方面都非常不错,唯有音响系统并不是那么出众,在我们愉快的驾驶时,怎能没有一首好的音乐陪伴?车主试听了解以后决定改装来自丹麦丹拿的发烧音响。

重庆三正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S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十二寸 一只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重庆三正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门板隔音材料使用的是DST,是一种由丁基橡胶制作而成的止振板,无味、无毒、防水,加强门板铂金强度和降低噪音。


    丹拿Esotan菁英系列232两分频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定位的汽车喇叭扬声器,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声音非常地真实。更加倾向于人声以及交响乐的播放体验。首先,丹拿232是入门级的产品定位,发挥出来的效果同比于市场同类型产品,具有优越性。其次是细节上的表现,丹拿S232的中高频段表现水准非常出色,中高频不尖锐,听音感受很舒服。

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


歌剧世家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备胎旁。


歌剧世家CS10S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充分利用空间位置优势,使之低频的下限和顺态性完美释放。


    本次别克威朗改装丹拿S232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有些地方描述的不够细致或者有的地方没有讲解到,欢迎大家添加我们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解,平时我们的案例以及优惠活动都会在第一时间在微信公布,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推荐阅读:三正好声音 重庆三正林肯领航员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43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