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成佳音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轻松获取妙音

  • 2020-02-10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它却偏偏靠实力说话。年轻时尚的造型,运动感十足的个性仪表中控,都是年轻人所追棒的。了解过别克最高配的车型,就知道最高配的原车音响是BOSE的喇叭,在所有的原车喇叭里,已经算是很不错的配置了,听过好的音响,怎么能忍受原车音响人声浑浊不清、低音无力、声音调大,就失真等等这些问题,在网上简单了解之后,改音响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售后有保障,有什么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和天成佳音的客服沟通好之后,预约好时间到店时间,在专业的试音室和样车进行音响的对比和试听,按照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和专业的音响改装器材搭配建议之后,最终确定了适合自己的音响改装方案。

本次改装所需要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联想 专车专用DSP功放 一台
低音 爱威 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四门双层加强型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第一步,拆开门板,原车的空空的门板就曝露在我们眼前,一层塑料纸,不做隔音怎么能让音响发挥出来效果嘛!

四门的隔音是做两层,第一层大麦止振板是增强原车铁皮强度,第二层止振板是让门板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箱体,喇叭声音能够充分的发挥。






安装诗芬尼S62喇叭。位于原装位,做到无损安装。

对于驾驶员来说,前声场的喇叭选择很重要,诗芬尼S62对声音的还原有着不错的表现,为营造浑厚、圆润、层次分明的声音特质奠定了基础。









安装高音,采用专车专用喇叭垫安装于原装位


安装后声场禾弦H160喇叭。




原车主机功率不足,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联想DSP功放,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安装爱威备胎低音!不占空间的同时对低音进行补充!




安装完之后盖好原车内饰板!最后很重要的环节——调音。安装好音响后,并不意味着更好。接下来的部分是调试,这个工作只能由具有良好的听力、受过训练的技师来完成,这就是改汽车音响时,最好到专业音响改装店的原因。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