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起亚霸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聆听动人音乐

  • 2013-12-05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霸锐外形设计简约大气,没有过多别出心裁的装饰和线条修饰;高大的车身配上形状“锐利”的鹰眼型车灯,霸气威猛的感觉油然而生;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V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80四路 一套
隔音 德尔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霸锐


    改装汽车音响,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这不是为了跟风或是什么的,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在车上也能听到动人的音乐;在累的时候,可以听到悠扬轻绵的声音,而不是原车音响里传出来的嘈杂;改装汽车音响,没有那么多的理由,仅仅是,我想听,我喜欢的歌,仅此而已,没有其他!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我就想这么做而已。

    每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听一段音乐,会勾起你心灵深处的各种情感.喜.怒.哀.乐.尽在其中.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那个时候会有一种感觉,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和音乐的存在音乐让我忘掉寂寞。我不是孤单的人,但有时也会有寂寞的感觉,觉得世界上原来并没有真正了解我的人,觉得害怕,这时候听听音乐,会想起让我感动的东西。有很多的歌曲,我们之所以喜欢,是因为触景生情,也有的是因为它投射出的影像与我们的心重合,?但也有一部分,它让无知的我们体会所没有经历的心情或事件,叫我们去理解或者是了解那些所忽视的存在!

密封隔音: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卦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


它的中低音单元口径是6.5寸,音盆采用特殊纤维混合浆捞制松压成型工艺制作,这种松压音盆的内阻尼特性比一般的紧压成型音盆更为优良,因此刚性更好,失真更低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中低音单元进行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窗位置,让声场更宽阔,定位更精确


RA80是一款典型中档四路汽车功放,其设计思路是专门针对中档音响系统改装而设计。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较为柔和,谐波失真较小,输出功率能满足中档次系统的要求。(新旧款颜色不一样)


雷贝琴RA80四路功放接线安装


    聆听音乐——花开的声音,雨知道,因为那是思念的絮语;花舞的身影,风知道,因为那是牵挂的辗转;花落的情怀,心知道,因为那是守候的坚韧。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比亚迪S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演绎完美人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05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