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而不简单 珠海音匠起亚霸锐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4-03-10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霸锐作为一款SUV,车内的空间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但对于“寸土寸金”的汽车空间,没有人嫌大的。占用储物空间一度让部分车主对汽车音响改装望而却步,特别是功放、超低音等体积较大的器材,更是让不少汽车音响爱好者又爱又恨,直到超薄低音的诞生,这种局面才得到缓解。品牌超薄低音在保证低频效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缩小体积,这是很多车主所乐见的。音匠汽车音响最近改装的这一辆起亚霸锐,就很好地阐释了汽车音响改装对空间合理利用这一门艺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X6 一套
超低音 笛神 X8 一只
功放 彩虹 Beat4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霸锐


起亚霸锐的原车主机被保留下来,作为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


此次音响改装器材全家福


    原车主机保留下来作为系统的音源部分,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一套彩虹DL-X6同轴喇叭。SL-C6.2属于彩虹好声音系列,顾名思义,这一套喇叭的声底是十分不错的,演绎人声的时候,中低频表现纯净圆润,高频明快清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DL-X6起到补声的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的完整。前后声场用一台德国彩虹Beat4四声道功放推动,Beat4在力度和控制力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让SL-C6.2和DL-X6在工作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门板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可以减少由于共振产生的噪音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工程,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于音响的空间


后门版的第二层隔音工程,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于音响的空间


    笛神X8是一款有源超低音,音匠汽车音响技术人员很巧妙地把它安装在座椅底下,几乎不占用一点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彩虹Beat4功放的身材也还算“苗条”,同样安装在座椅底下,对车内空间的节省几乎到了“苛刻”的程度。汽车音响改装,无论是音响效果还是改装工艺,均以满足车主的要求为最高标准,尽量少占用储物空间已经成为一种改装潮流,这一辆起亚霸锐无疑是这种趋势的现实体现。

笛神超低音无损安装在座椅下方,节省空间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省空间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之作 珠海音匠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2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