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起亚霸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很酷的颜色

  • 2015-06-03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霸锐是一款霸气十足的SUV,选择这种类型汽车的车主,大都对个性的表达要求比较高。实现个性张扬的途径有很多种,外观改装、内饰改装,甚至给它换个很酷的颜色,音响改装无疑是很多车主的选择。在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的这一辆起亚霸锐,其音响改装有两个亮点值得我们关注,系统的搭配和对空间的合理利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KRX3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P25 一只
功 放 武士刚柔 ZER0 3 一台
隔 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KRX3三分频套装喇叭无疑是值得关注的焦点,高音是声名在外的劲浪TN53K单元,法国劲浪很多高端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的技术与其是一脉相承。劲浪165KRX3三分频套装喇叭融合高音水平调节、可调节中音及高音增强的高精度独立分频器。喇叭单元铝篮允许较大的功率使用容量、坚实的重低音、纯净中音及平滑和精准的高音,其出色的表现让人难以抗拒。喇叭拥有这样的声音演绎功底,就为整个系统的一流的音响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意大利武士刚柔ZER0 3功放的加入,让人们对劲浪165KRX3表现的期待值有提高了不少。武士刚柔的功放,与一些高端的喇叭搭配,如摩雷的薏蕾系列,都有十分不错的效果。ZER0 3与劲浪165KRX3的搭配,也十分默契,在温暖自然的声音风格中加入了浪漫的因子,更加韵味十足,风情万种。

劲浪165KRX3三分频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
 

    除了音响系统的豪华之外,值得一说的是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工艺创作,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改装在A柱上,A柱倒模与原车风格保持高度一致,喇叭的安装不仅没有破坏原车风格,而且凹凸有致的造型创作,再加上喇叭单元的金属感,这些都成为原车内饰亮丽的点缀,改装技师的工艺创作功底由此可见一斑。功放和超低音虽然体积比较大,采用“平铺”安装在尾箱上,尾箱仍然保留了客观的储物空间,合理地利用尾箱的储物空间,简洁而不简单。一套好的音响,不仅让霸锐个性十足,也让他显得更加“自信”,让它霸气外溢,魅力十足。

前声场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倒模改装在A柱上
 

整个A柱的改装效果图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袅袅的音
改装店家: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23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