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杰胜陆风X5汽车音响改装ATI 富有音乐质感

  • 2015-12-02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杰胜影音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陆风X5是新款的城市型SUV,它有着霸气的外表和流畅的线条,整体看起来颇具动感,车子的马力很大,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时尚漂亮,很是适合城市人用之于越野或者是自驾游,因而深得国人的喜爱。不过陆风X5在音乐效果的表现不足上,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少车主朋友为了追求更佳的车载音乐效果,都会考虑对它的音乐系统进行改装或是升级的,下面,惠州杰胜汽车音响便是和大家分享一下对陆风X5的汽车音响升级过程。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安装前合照


    考虑到车子的前后门板内层做工都比较简陋,差劲,因此,在对车子的音乐系统进行升级之前,也是先对车子的前后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所采用的是大能四门隔音,大能是一个知名的隔音品牌,其隔音材料能够有效地降低噪音和杂音,能够让隔音获得更好的效果。

陆风X5在杰胜店内施工


陆风X5的前门板结构


    而因车子的原车喇叭用料和质感方面都十分差,对于音乐的表现更是很无力,因此,为它们更换新的前后声场喇叭是很有必要的。因此,此次所采用的便是ATI精巧6.1作为车子的前声场喇叭,ATI是知名的喇叭品牌,在对声音的表现方面很是优秀,采用它作为新的前声场喇叭是最为合适不过的了,小巧,同时音质又很好。而后声场喇叭则是采用了诗蔓DC-165,有了诗蔓作为后声场喇叭,能够让声音更加地清晰和富有音乐质感。

陆风X5的前门板内层十分简陋


陆风X5的原车喇叭用料及质感十分差


门板内层进行隔音处理


    此次惠州杰胜影音对陆风X5的音改,主要先是针对车子的情况进行了大能四门隔音,之后是在保留了原车主机的情况下,以ATI精巧6.1作为新的前声场喇叭,以诗蔓DC-165作为后声场喇叭,从而让声音获得了更好的效果,在对中高低音方面有着完美地表现能力,很好地提升了音质,让声音更加地清晰和真实。

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ATI精巧6.1的中低音安装近照


诗蔓DC-165喇叭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惠州杰胜纳智捷S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过足耳朵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5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