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表达爱意 沈阳追日陆风X5汽车音响改装Focal

  • 2016-10-19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半
  • 责任编辑:CarCAV
    良好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协调出来的音响才能真正的征服车主。陆丰X5的车主一直在为自己的爱车音响升级操碎了心。想要效果,却又担心店家不专业。在选择改装店的时候有些犹豫不决。直到他遇上了沈阳追日,现场的观看和沟通,让车主坚定了在这里升级的意向。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后声场 Focal 165S2套装 一套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篇=============

车门的隔音共分为双层,内层隔音安装: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外层隔音安装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制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有效的帮助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加出色的效果发挥。


        “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这句话用在形容技能学术各有专门的研究。用于汽车隔音方面也不足为过。汽车隔音工作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精密的工作,关于施工材料,施工方法,施工人员、施工车间、施工工艺等有严厉的请求,绝对不是随随便便黏贴在车上就可以了。

=============音响篇=============



法国劲浪165S2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在车门原装位


法国劲浪165S2,6.5寸标准尺寸,声音清晰饱满,有良好的穿透力和层次感,是法国劲浪汽车音响改装的入门级产品,性价比极高,直接与汽车主机连接,也能发挥喇叭最佳的声音效果。


高音单元我们也直接替换车门上原车高音


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安装完效果图


全部升级工作完成


更多推荐阅读:沈阳追日吉利全球鹰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漫步音乐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