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陆风X7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独特的音乐

  • 2018-07-30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隔音和音响改装更配哦。
为什么进行音响改装?
十个车主有九个会毫不犹豫的说:因为喜欢,因为爱好!
是的,兴趣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

今天来升级的是陆风X7,我们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为车主搭配出一套适合车主、有个性的的器材配置。当隔音遇上音响升级一起,一切事半功倍。接下来看看陆风X7的改装过程:

陆风X7和大能隔音材料合影



陆风X7和音响器材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50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50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G4四路 一台
功放2 Venom 1000.1D单路 一台
低音 Venom PS10 两只
电容 Venom  VC2.0 一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陆风X7的原车喇叭和众多汽车的喇叭一样,质量恶劣,音质也是平淡无奇,它的原车声音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追求,加上四门的噪音对音质的影响,这才导致车主进行升级。因此,车主在对四门的隔音,十分看重隔音材料的隔音效果,经过挑选,车主对大能隔音情有独钟。于是,在四门进行三层的隔音当中,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和超级温莎吸音棉起到了止振隔音消音的作用,为提升中低音喇叭音质做准备。

从陆风X7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质量恶劣,音质模糊不清


原车门板缺乏隔音措施,风噪和共振严重


对四门内层贴上大能蓝金刚,有效增强钣金刚性和抑制振动


对门板饰盖使用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进行吸音


    前后声场选择同款喇叭升级,营造出统一音乐风格,也看出车主对洛克力量R650喇叭声音的喜爱。洛克力量R650套装喇叭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和工艺上的专业特色都成就了它的好声音。中低音醇厚,高音的穿透力,原汁原味的质感,呈现出专业音响声音的品质。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密封后,将洛克力量R650中低音及分频器固定在喇叭原位




后门板上洛克力量R650中低音的固定近照


原车的低频很弱,导致听音乐缺乏震撼感。因此,两只Venom PS10超低音固定在尾箱上,下潜力深,有力度、有力量、表现能力强,给听者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低音和功放合理设计布局在尾箱


2只Venom PS10超低音的近照


与此同时,一台有实力的音响系统升级利器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实现最佳的大动态高功率运行状态同时拥有顶级水准的散热性能,让最佳的音质效果得到保证。

对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的固定及接线处理


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精工设计的外观,完美匹配声场扬声器单元的工作,满足扬声器功率的需求。
一只Venom VC2.0电容为系统提供充沛的电力支持,供应系统所需,过滤电源杂波、降低失真率、稳定信号的输出稳定。

Venom 1000.1D单路功放精致的外观


Venom VC2.0电容的工作画面


陆风X7这次音响器材的搭配,完全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车主这次更感受到音响改装的魅力。

器材安装完成,尾箱进行还原的整体情况


改装完成,中控台的整体展示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海螺3系 浓厚音乐
改装店家: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