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陆风X7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扣人心弦

  • 2020-07-29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陆风X7外观很大气,很稳重、时尚,加上这款车的动力很好,日常使用足够了,内饰不管是质感,还是手感都是很不错,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储物空间充足。但原车喇叭和众多汽车的喇叭一样,质量粗制滥造,音质也是平淡无奇,它的原车声音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追求,加上四门的噪音对音质的影响,实在让车主“无颜见山东父老”。

改装车型——陆风X7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CD 一台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3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低音 阿尔法 M10D4 两只
功放1 创世纪 G4 两台
功放2 Venom 1000.1D 一台
处理器 Venom VPR-2MKII 一台
电池 费洛特 AGM 一个
隔音 大能蓝金刚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车主对四门的隔音十分看重,深知隔音材料对隔音效果的影响,经过挑选,车主对大能隔音情有独钟。在四门进行双层的隔音当中,大能蓝金刚止震板起到了止振隔音消音的作用,为提升中低音喇叭音质做准备。

四门内外双层使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进行隔音



    前后声场选择同系列喇叭升级,营造出统一音乐风格,也看出车主对英国创世纪喇叭声音的喜爱,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和工艺上的专业特色都成就了英国创世纪的好声音,高音的穿透力,中低音醇厚,原汁原味的质感,声音效果真实感强,泛音丰富,整体表现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播放素质,呈现出专业音响声音的品质。

英国创世纪GT65.3三分频时尚的外观


英国创世纪GT65.3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英国创世纪GT65.3中音、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阿尔法超低音“出生”于俄罗斯,传承了俄罗斯人的热情与奔放,其知名度高,且口碑好,自创立以来满足了不同追求、不同层次的车友要求,它的声压数据非常惊人,热爱低音的车友绝对不能错过!

俄罗斯阿尔法M10D超低音喇叭展示图


    为了让这套音响系统更好的发挥,技师加装了阿尔派163CD主机,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Venom VPR-2MKII DSP处理器支持多种输入,光纤,高电平(可六路混合),低电平,无损蓝牙4.2四种输入方式,极大地提高了数据的传输速度和品质,实现无损传输,共享移动端设备音乐源。

阿尔派163CD主机十分方便车主操控


主机与中控台十分融洽


Venom VPR-2MKII DSP与费洛特AGM高性能电池合照


尾箱工艺展示图



电源输入端加装的保险装置


    汽车装上整套音响系统——喇叭、功放、超低音、DSP等,这样会给汽车本身添加额外的耗电量,原车电池配置要求仅是满足整车出厂时的消耗,远远满足不了后期添加的这些音响器材,要想音响改装之后能够正常发挥,且不影响汽车日常的驾驶,一款AGM高性能蓄电池和功放必不可少,只有这样才算是完备、专为音乐而生的音响系统,给车主带来极致音乐享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