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独特的音色

  • 2022-05-20 16:3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理想one这台车对于这位车主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一套理想的音响。车主对于音质要求高,对于爱车一般的音响效果是无法接受的。在网上看了许多音响改装案例后,车主将音响器材的选择锁定在必伟上。眼看不如耳闻,于是车主找到必伟指定的经销商改装店,决定直接试听,看看必伟的音质是否真如网上所言那么独特、好听。

    来到靓典汽车音响改装店时,靓典知道车主来意后,就给车主试听了必伟不同级别的音响器材,再与其他高端级别的音响进行对比试听。试听后的结果,就是车主直接被必伟高度还原的音质给圈粉了!于是,车主马上拍板决定改装一套必伟音响,将必伟带回车!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必伟 Lucent Duo 165 一套
后声场 必伟 Lucent Duo 165 一套
中  置 必伟 L-88R中音喇叭 一个
功放 必伟 P&P- Power 功放 一台
处理器 笛神 680 DSP AMP 6路DSP功放 一台
隔  音 零点 黑银止振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有器材实物
 

    车门音响的升级一般都是先从门板隔音开始,因为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经过专业隔音后,车门就会变成类似于密封箱体的空间,给喇叭一个非常好的演绎环境,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所以,车主选择了德国零点的黑银止振隔音材料来对四门进行专业隔音,它是一款高效环保的隔音材料,更有竞赛级、环保级的制作标准,能够大大提升爱车的宁静舒适性、提升音质,轻松拥有车主想要的隔音效果。

    除了隔音材料,音响器材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直接决定音响改装效果的关键。在前后声场的器材选择上,车主都选用了必伟 Lucent Duo 165两分频作为升级的器材。必伟的这款Lucent Duo 165用的也是高阶美学和精致艺术的巧妙融合,它的高音呈现柔软顺滑的特质,音色上充满锐利度和透明度。中低音单元也有良好的冲程和下潜,声音表现干净、通透,清晰、自然,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让车主能够轻松获得追求雅致品味和精致音质的需求。

门板隔音完毕后,技师们将必伟- Lucent Duo 165中低音喇叭直接在原喇叭位上安装


 

简约又大气的外观设计让必伟 Lucent Duo 165中低音喇叭的颜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前声场必伟 Lucent Duo 165高音喇叭直接在仪表台的原车高音位上安装


 

    大部分车主在后声场喇叭的选择上,一般都会选择同轴喇叭或者是比前声场低一档的两分频,因为后声场并非是整套音响的主角,对前声场只是有辅助作用,影响不是很大。但是这位理想one车主却选择了与前声场一致的必伟两分频,除了对必伟音质非常喜爱之外,车主还想让做后排的家人也可以跟自己一样享受到必伟的优秀独特音色,可见车主也是心思非常细腻的人。

安装时,技师们将这套必伟两分频的中低音喇叭直接在门板上原位安装。
 

必伟 Lucent Duo 165中低音喇叭特写


 

    在功放的搭配上,靓典为必伟的喇叭搭配了同品牌的必伟 P&P Power 手掌功放(迷你功放),这款迷你功放有着“小体积大能量”的美称,尺寸只有124x75x36mm,其长度和宽度还没有一台手机那么大。体积虽然如此娇小,但它采用发热量低、功耗低的数字电路设计,通过高性能的音质放大芯片以及发烧元器件的配合,它的驱动功率和音质却极为接近大型功率放大器,完全可以为高品质的发烧扬声器套装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和无失真的音频信号传输。

    在对音源的处理上,靓典给这套音响配置添加了一台笛神680 DSP AMP 6路DSP功放,它的功能强大,除了拥有专业级的调音功能以及音频处理功能外,还有着功放的作用。有了它,这套系统的音频信号会变得更加自然,真实。

    这两个器材在安装时,靓典技师将它们叠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实现隐藏安装,不占用车厢的空间。

必伟 P&P Power及笛神680 DSP AMP 6路DSP功放在座椅底下安装完毕
 

    整套系统器材在经过技师们的专业安装后,再由调音师进行专业调试,调试后所有的器材都配合的非常有默契,性能也都得到彻底的发挥,必伟喇叭播放出来的声音非常好,完全符合车主的音质要求,相信等喇叭煲开了,音质效果会令车主更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靓典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音色深入人心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