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小改动,效果大提升

  • 2022-07-16 15:1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永福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热爱汽车音响的理想one车主来说,进行后期的改装升级是必须的!从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上来看是比较全面的,理想one原车喇叭数量较多,配备有十多个,然而都是普通的塑料胶架纸盆喇叭,功率小,声音干涩,尖锐,低频声也松散无力,整车夹杂着乏味的“塑料音”;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永福汽车影音的技师跟车主沟通后,对这台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理想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四门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GL 一套
DSP 阿尔派 0850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看到的是泡沫纸板,跟原车的塑料胶架纸盆喇叭,声音一开大,就会破音,现在换掉原车喇叭,撕掉原车泡沫胶板,换上环保无异味的大能隔音,门板做隔音,不仅可以减少车门钣金共振,还可以为喇叭发声提供一个箱体。





















劲浪ES165K二分频喇叭




劲浪165A-GL




阿尔派0850音频处理


英国创世纪G4


    理想音响升级完成!经过改装师专业的调试,升级后的理想音响系统音场深度有层次,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且情感丰富。车主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