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无敌

  • 2017-08-22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三菱欧蓝德整体外观特点鲜明发动机舱罩上倒三角的凸台一直下延到保险杆上方,前进气口也被一分为而车身下部稍稍外凸的设计显得更加饱满,内饰整体虽然采用较多塑料面板整体感觉有些廉价,但整个中控并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三菱欧蓝德整体更加注重整车的实用性,所以在音响系统方面可能就会稍有欠缺,原车采用6个声场喇叭配置,整体配置已经可以说满足一般听众的需求了,然而车主觉得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所以决定驱车来到杭州道声专业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后声场 PHASS 同轴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60B 一台
隔音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俄罗斯STP银卫盾+STP小炸弹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样能有效增强门板的密封性从而使音响发挥出该有的品质,前声场喇叭采用丹麦丹拿ESOTAN232进行原车位安装,该喇叭以独特的音乐特性整体表现清晰有力,富有节奏感,高频细节表现更尤为突出丰富,为了让后排乘客同样拥有好的音效体验,车主将后声场喇叭替换成日本PHASS 同轴喇叭同时还添加优美声DSP功放  DA460B功放使得整体音频功率稳定。

前门板双层隔音展示


后门板双层隔音展示


丹麦丹拿ESOTAN232安装在原车位


分频器接线细节


    【系统点评】经过这样的改装,整体无疑是更加丰富了音乐的原声体验,改善了三菱欧蓝德在音响上面的一些不足之处,门板的隔音升级更是给喇叭营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 使得音质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丹麦丹拿ESOTAN232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日本PHASS 同轴喇叭安装展示


推荐阅读:音乐优等生 杭州道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72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